【周叶】同居三十题(二十三)

>>避雷:微量喻黄!!!

>>妹子们留的评论我都有看,但是嘴比较笨,一般都不知道回什么,不要嫌弃我QAQ

>>22

---------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难得叶修洗白白准备和自家小爱人亲密交流一番,却发现对方居然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自己,入迷的看着手上的书。

    皱了皱眉,叶修看了看自己偏白的肤色以及肉肉的胳膊和大腿,难道真的是自己太懒太宅让对方提不起性趣了?

    想到周泽楷的腹肌,再看看对方好看的侧脸,叶修更郁闷了。

    “小周?”

    “恩。”

    周泽楷把视线从书本中拿开,就看见自家爱人穿着自己给他买的睡衣,眼睛一眨不眨的望着自己,脑子顿时一片空白。

    “小周你干嘛呢?”

    因为位置的原因,周泽楷刚好能看见犹豫叶修爬床的动作过大而露出的一小节白嫩的后腰。

    自从和叶修在一起后,他就不是委屈自己的人了,想着手就已经搭上了爱人的腰,顺势一搂,直接将人圈进怀中。

    “看书。”

    捏了捏叶修稍显肉实的腰,周泽楷心里感慨,还是胖点好,自己总算没白喂养。

    叶修被周泽楷弄得有些痒,扭了扭身子,却发现根本摆脱不掉那只手,也就不再挣扎了,都老夫老夫了,没必要太矫情。

    “什么书啊?”说着叶修就已经翻过拿本书,看着上面的标题愣了下,又看了看周泽楷。

    被叶修怪异的眼神弄的有些不自在的周泽楷胳膊上加了力道,让人更贴紧自己的胸膛,“黄少天,借的。”

    叶修扑哧一声笑出来,“黄少天那家伙自己这辈子都没过够呢,还考虑什么重生?”

    周泽楷想了下,开口道:“唔,喻文州?”

    “哈哈哈哈,小周你真是太可爱了!是啊,说不定他打得就是这个主意呢,回到过去搞定他家手残队长呢。”叶修笑的不行,要不是周泽楷把他禁锢在怀中,他说不定会笑的在床上滚一圈。

    真不愧是他家小周啊,就是会抓重点! 

    “我也。”周泽楷突然说了这么一句,眼神认真的迎上叶修的黑眸。 

    叶修顿了下,眉眼中还是没掩去的笑意,伸出手摸了摸周泽楷的腹肌,打趣道:“你也什么?也想回到过去搞定我?”

    摇摇头,周泽楷回答:“想看看,过去的叶修。”

    没想到是这个回答,叶修摸摸鼻子,不知是为了掩饰喜悦还是尴尬。

    “哎呀,想知道哥的过去就直白的说出来嘛,干嘛这样拐弯抹角的,弄得哥都不好意思了。”叶修刻意用了轻快的语气,但是微微泛着粉色的耳根却是出卖了主人此刻的心情。 

    周泽楷亲吻了叶修的发顶,握着叶修的手却是开始摩挲起来。

    叶修的手非常漂亮,骨节分明,白皙修长,而且因为低温偏低的缘故,握在手里别有一番滋味。

    “好。”点点头,周泽楷几乎是贴着叶修的耳廓低喃,“讲给我听。”

    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朵和脖颈出,酥酥麻麻的,叶修不禁身子一僵,在心里卧槽了一句。

    他家小孩什么时候会这么玩了?简直是犯规啊!

    那声音低沉性感的,听得他都有反应了!

    “你想听什么啊?我小时候的事情基本都离不开叶秋的。” 叶修耸了下肩膀。 

    周泽楷掰过叶修的肩膀,和他对视,“过去没能参与,但是,未来有我。”

    叶修听着那宛若少女漫画中的对白,脸上不禁有些发烫,但是还是故作镇定的望着周泽楷,然后他发现,周泽楷脸红了。

    叶修:o(*≧▽≦)ツ

    他家小周简直不能更可爱!

    “小周,出来吧,别憋着了。”叶修忍着笑拽着被子。

    把自己缩进被子里的周泽楷什么也不说,只是死死的拽着被子。

    一想到刚刚自己说的话和叶修的眼神,他就害羞得恨不能脚趾都蜷缩起来。

    “好了,小周,我没笑你。”

    周泽楷:(╥╯^╰╥)骗人,明明就在笑!

    “小周,你不是还要听我小时候的事吗?怎么不听啦?”叶修诱惑道。 

    想了想,周泽楷抿着唇瓣,慢慢的拿下被子,整张脸通红。

    “看,憋坏了吧。”叶修一边给周泽楷弄着头发一边道。

    “小时候。”

    “我小时候真没什么好听的,就是疼(qi)爱(fu)叶秋,让(qi)着(fu)叶秋,照(qi)顾(fu)叶秋。”

    听出叶修弦外之意的周泽楷在心中默默的给叶秋点了个蜡。

    “叶修,喜欢孩子?” 

    “还可以吧,我对叶秋就像是对孩子一样啊。”叶修笑道。 

    “。。。一样大。”

    “叶秋太幼稚了。”叶修做出一个没办法的表情。 

    离家出走的人说别人幼稚,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地吐着槽。

    “小周很喜欢孩子吗?”叶秀反问道。 

    “不喜欢!”

    看着周泽楷如此果断的模样,叶修疑惑,“诶是吗?我还以为小周会喜欢小孩子呢,毕竟你的性子,应该挺适合的吧,而且长得好看,小孩子应该也会喜欢吧。”

    “喜欢叶修,只喜欢。”双臂紧紧收拢,周泽楷似乎想把叶修嵌进身体里。 

    被周泽楷箍的有些痛的叶修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示意,然后扭过身子,掐着爱人好看的脸颊,“小周,你很奇怪诶,你想什么了?”

    “对不起。”

    被周泽楷没头没脑的道歉弄得有些蒙的叶修眨眨眼,“恩?”

    “孩子。”周泽楷微微垂着头,眼帘半敛,睫毛更显得长而密,却也显得他像个孩子一般不知所措。 

    叶修一下子明白怎么回事了,合着自家爱人还在想自己被掰弯,唔,也不算吧,要不是自己也有那份心思,周泽楷怎么磨自己也不会屈服的啊。

    “小周,谁说我们没有孩子,那个不是吗?”

    顺着叶修的手指方向看过去,周泽楷的嘴角也慢慢上扬,那里,是一只兔子,之前两人一起买的兔子。

    “我们每天照顾他,难道不是把他当孩子养吗?还是个儿子。”看着周泽楷的眼睛渐渐恢复明亮,叶修的心情也开始好起来。 

    “恩,我们的孩子,小叶子。”周泽楷蹭了蹭叶修的脖颈,十分开心。

    “小周,我一直想要和你说一下这件事。”叶修严肃的看着周泽楷,“作为他的爸爸,我想我十分有权利决定他的名字。”

    “恩,小叶子。”

    叶修的脸一下子就黑了,“听我的,叫小周。”

    “分不清。”周泽楷摇摇头。 

    叶修努了下嘴,是啊,想了想,“那,小小周。”

    “叶修,在暗示我。”

    还没等叶修说话,就感觉样子很天旋地转,接着整个人就被压在了身下。 

    “喂,谁暗示你啊,你那玩意顶到我了!”叶修脸有些红,不知是气的还是怎样。 

    “叶修,喜欢,好开心。”周泽楷眨着晶亮的黑眸,直直的望着叶修。 

    “周泽楷你给我起来,我告诉你,要是今天兔子不改名叫唔唔”

    所有的话语全部都吞没在亲吻中。

    唇齿上沾染着淡淡的薄荷味道,本应是清凉的味道却让周泽楷整个人都亢奋起来。

    我们不会有孩子,但是我们的爱,却会有另一种方式延续下去。 

    晚安,小叶子。


评论(5)
热度(60)
© -井酱-|Powered by LOFTER